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起因都是因為一個手誤

本来以前陆海空战队就挺有少儿特摄片组合的既视感,现在变成陆海空三屌……突然多了煞笔的气息呢!
还有,我不是肛老师,也不是肛肛,我不要这个称呼!【熊猫头爆哭.jpg】好傻逼啊———
你们谁这样叫我一次就给我产一个猫猫雷安粮!!!!所以 @孽翃  @終夜 你们叫了几次记得回去数数,我等着你们的粮呀吼~❥(ゝω・✿ฺ)

終夜:

 我在跟朋友打字聊天的時候

本來是要打半夜三點,結果我一個手誤,打成了

半夜三屌

...

......

.........?!!

然後告訴醃醃和芋頭後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對!我們也是三個人:D

根據醃醃的說法↓

醃醃: 走出去報上我們的名號

醃醃: 得嚇軟一幫人的腳

於是


是的然後我們三人的討論組名稱就變成了這樣↓

.

.

.

.

.

什麼你覺得結束了嗎?還沒還沒~

起因是一個手誤我們結束當然也要用手誤做結尾阿對不對!!ᕕ ( ᐛ ) ᕗ




讓我們就在醃醃吃鱉的時候結束吧!我們有緣再見~~






 @孽翃  @醃·牛肉燙煮麻辣金針菇燜炸香乾牛排蒸滷麵蓋澆麻婆豆醬拌焗飯  來來來最後咱們三屌打個招呼吧!∠( ᐛ 」∠)_

评论(5)
热度(66)

© 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