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什么??!背锅担当?!!大家看我好可怜,锅都是我背嘤嘤嘤我好委屈———【抹眼泪】

芋头你性转真的好矮哦hhhhhh跳起来还不一定打的到我膝盖,我和终夜夜呼吸着一米八的空气好寂寞,要不要抱你起来感受一下啊~【坏笑】
【说一下终夜夜性转明明这么帅可惜栽在3.5个亿上hhhh帅气值瞬间如大江东去hhhhh】
【我们的三人tag就靠你们俩了!!我立志成为三人tag里唯一一个没更新的人!(咕咕咕咕咕!!!)】

孽翃:

【陆海空性转男团出道!】

是男人就要在大半夜更新三人tag

【大概就是】

终夜夜 @終夜 :门面担当——186cm用身高撑起门面的温柔稳重切黑老大哥(大哥,我们今天砍谁?)(腌腌克星)(大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

腌腌 @腌·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 :背锅担当——180cm就是没有终夜夜高嫖遍全球柔弱少女散发着夜店气息的自称是A实为妇女之友弟弟不疼哥哥不爱的悲惨二哥(对不起嫖人坏事全是他干的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告辞)(嫖了无数,可惜遇到了终夜夜,栽了。)

芋头:门坎担当(???)——162cm守住门坎意外是个小孩子又意外是长发又意外和原设性格完全相反的冷漠会怼人的三弟(门坎怎么了,门坎也很重要)(今天我就要为原设争回一口恶气)

【一些内幕】

终夜夜的3.5个亿已经将我完美洗脑,所以宣传词就它了!【等等

腌腌表示懒得想人设(??!)于是就沿用了终夜夜设计的

我的性转人设身高是我初一时的身高(因为是当时设计的),年龄当然也就12岁啦

【人设具体的还是让各位自己来吧w】

【最后的吐槽】

不知为啥我成功成为三人tag更新的顶梁柱

终夜夜成为三人tag更新质量最高选手

一开始就承诺画四格的腌腌如今咕咕咕咕【三个人里就你没更新!等你考完就摁住你!

评论
热度(242)

© 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