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百日雷安DAY90】

上一棒

 是原著安安与学pa安安见面的故事。

“我所不能做到的,希望这个世界的你能做到。”大概有点这种意思吧

安迷修以为雷狮不知道他的感情,但雷狮心知肚明。他们相互吸引,彼此喜欢。

但骑士不愿承认,海盗不屑去说。 

所以直到最后这层窗户纸也没有撕开,无疾而终。可能面对另一个“安迷修”,才能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感情吧。【非常我流的理解了】

哎呀反正大概就这个意思大家知道就好www

两天画了6P,还是全彩,对我来说算是厨力大放出了【我的,我的肝……】

所以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给我点评论好不好嘛TVT

(话说这是一个没有雷狮出现的雷安条漫)

评论(124)
热度(35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腌·牛肉油爆小龙虾搭金针菇焖香干牛排炸酥肉盖浇麻婆豆腐拌焗饭 | Powered by LOFTER